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向档案馆移交珍贵实物档案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俐)11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移交珍贵实物档案仪式在档案馆校史馆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资产管理部、档案馆校史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长钱学锋、副院长胡川,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陈佳等参观了校史博物馆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移交实物档案展陈专柜。参观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实物档案移交文件。





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实物档案工作,2000年合校以来先后三次向档案馆校史馆移交珍贵实物档案,此次共移交中华鲟标本等各类实验教学实物档案185件。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徐警武表示,感谢工商管理学院对档案校史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推动。这些实物档案是我校教学与生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生动诠释和印证,凝聚着工商几代学人的心血,能够完整保存下来殊为不易。它们生动的反映了我校“经世致用”的办学传统,为此次校史馆改扩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档案馆校史馆一定会保护好、整理好、挖掘好、展示好移交的珍贵实物档案,充分发挥它们的文化育人价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