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不期而遇”主题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

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王娅婷 陈佩瑶 摄影记者 李希越)为增进同学情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会计学院于11月11日在鸟笼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晚会。此次晚会的主题是:不期而遇——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街舞社表演


晚上七点,晚会准时拉开序幕。主持人致词后,我校DK街舞社带来开场舞蹈《全部都是你》。舞社成员动作流畅,干净利落,引来阵阵喝彩,掌声不断。舞蹈结束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第一场是名为“初见悸动”的游戏环节。随机抽取的几组选手须用嘴叼着筷子运输锁和钥匙,用时最少的组获胜。紧张刺激的游戏引来现场的连连尖叫,活动气氛变得热烈。

游戏结束后,双截棍协会带来表演《焰火双截棍》。光影交错之间,欢呼声不止。随后进行的是名为“东拼西凑”的游戏环节,主持人指令一下,队员们火力全开,需要找寻的物品顷刻间便汇聚到了帽子里。有了温馨而有趣的过程,吃到甜品的获胜的同学和喝到怪味饮料的失利的同学,脸上都是笑意满满。


魔术表演


幻影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影像1703的胡育潇带来魔术巴格拉斯。四种花色,13个点数,52张扑克牌,三位喜好各异的观众进行三次期待与选择,无数种排列顺序,却在那轻轻的一指一点之间,化作了让全场惊叹的黑桃Q!工商1601的亚森·阿卜力孜以他幽默的语言,欢快的台风和指尖的魔力深深打动了观众。亦分亦合的中国环,如梦如幻的绳子,都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在互动环节里,观众也模仿起了魔术师。在滑稽的神同步之间,魔术师手中那张简单的餐巾纸,绽成了绚丽的彩带,划破凉凉的空气,将惊喜和感动带到了观众的眼里、心里。

在“正义对决”游戏环节中,男生们进行腰力拔河,女生喂棉花糖。晚会的最后,会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带来舞蹈《Good time》,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