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管学院举办“我想认识你”联谊晚会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珉珲 学生通讯员 杨林涛 高璨)11月9日18:30,公管学院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润楼南小篮球场顺利举办“我想认识你”联谊晚会。校学工部组织委员汪梅芳老师、公管学院17级辅导员黄勤老师、柯锐老师等出席晚会,公管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晚会。

据了解,本次联谊晚会以“识友结心三生幸,劝君且惜韶华时,让我们增进友谊,携手共进,敞开心扉,相知相识”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一起玩乐、合作,团结公共管理学院,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晚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效果更是精妙绝伦。从开场的三个可爱人偶点燃全场气氛,到院舞蹈队奇幻的舞步和优雅的身姿,再到各式歌舞、游戏抽奖,温馨而又有趣,幽默却饱含深情。呆萌的二哈舞狮,滑稽的太极表演,充满民族风情的摆手舞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合唱的老歌《当》,歌词串烧的《情歌王》,韵味十足的《再别康桥》,意气风发的《我爱学习》,悠悠深情的话剧《同桌的你》,各个班级都为晚会献上了别样的赞礼。双人合唱的《素颜》和《走马》,一人静心的《我想唱给你听》,以及让人印象深刻的《STITCHES》和《十年》,都不禁引起了同学们的轻声跟唱,大胆的同学更是为自己喜欢的演唱者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欢声笑、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最后,全体同学合唱一曲《难忘今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