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中外教师参与创意插花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博)“来来来,快帮我和我的花拍张照片!”,“我们闺蜜几个合张影吧!”,“笑得真是比花还灿烂”,一位位女工教师手捧鲜花,兴奋快乐的合影留念,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这是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的活动侧影。

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女教职员工特色活动之“品花·赏花·插花”在文波楼402会议室开展。学院近60名女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参加。


花艺老师利用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插花艺术的讲解,向老师们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老师们对此兴趣极高,不断地提问交流。在自主创意插花环节,大家大展身手,积极讨论交流,充分发挥才智,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手捧花。插花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授了基本花艺常识和技巧,增添了生活情趣,深受大家欢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