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代表团参加2017年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吉)9月27日至28日,2017年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在甘肃政法学院召开,来自全国10所政法院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我校副校长刘仁山率领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一行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桂菊作了题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探索资助育人新模式”的发言,从引入“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平台、推进“互联网+”应用等方面层层剖析,介绍我校在探讨资助育人新模式的做法。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我校获得了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的成绩。

据悉,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已成功举办17届,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协作组联盟成员包括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甘肃政法学院和我校等9所院校。上海政法学院于2017年正式加入并承办下一届全国政法学生工作年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