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西区运动场竣工验收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 摄影 孙乾)我校西区足球运动场现已竣工验收完毕,即将对我校师生员工开放。根据场地大小,同时考虑学生体育教学和锻炼的特点,设计半径为37.898米跑道数为8道,跑道宽度为1.22米的400米的标准田径场地。

田径场中间设置105米*68米的标准足球场。北半圆区域布置两块铅球场地;南半球区域布置跳高场地。在体育场四周布置肋木以及单双杠若干,每隔20米设置长条座椅若干。在体育场东侧布置3块5人制足球场,1块7人制足球场。足球场南面建有运动场配套房屋。

400标准跑道及跑道半圆水性跑道面积为6805平方米,辅助区水性跑道面积为5544.66平方米,铅球区(反弹胶)面积为381平方米,足球场人造草坪面积8100.25平方米,7人制、5人制及旁边辅助场地面积为9125平方米,配套用房为混凝土框架结构,设有办公室、配电室、男女卫生间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西区足球运动场跑道采用的是水性(无毒)新型材料,是湖北省第一片采用新材料的运动场,真正做到“健康锻炼,幸福一生”。

西区足球运动场投入使用后,将更好的为我校师生员工服务,满足我校师生的锻炼需求。

此外,暑假期间体育部对破损情况较严重的中区鸟笼篮球场、排球场进行了维修改造,重新粉刷了塑胶地面,修缮了破损篮架、篮板。

由于暑假期间武汉不断在暴雨和暴晒天气中随意切换,导致修缮工作的难度和工程量极大增加。体育部领导及负责老师顶着烈日和60℃的地面温度与施工单位在现场不断沟通,力求最好、最快地完成场地修缮工作。

经过修缮后,整个球场焕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