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校医院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涛)为把好大一新生的健康关口,校医院于9月6日至9月9日,对2017级5070名新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校医院高度重视新生体检工作,提前就有关细节与学工处做好接洽沟通,并召开医院内部协调准备工作会议,对首义校区、南湖校区的体检流程、人员分工和体检物资配备等进行了周密部署。早上6:30,全体医护人员准时到位,立即投入体检工作。内外科检查、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胸透、血液化验、检测视力等项目有条不紊逐一进行。对于检测指标异常的学生,医务人员细心照料,反复叮嘱复检时间。发现健康问题并进行适当的干预,避免传染病在校园内的传播和大规模的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经过四天紧张的忙碌,两校区新生的体检任务顺利完成。

同时,新生军训工作也拉开序幕,确保学生军训中的医疗安全。校医院在军训现场分设3个医疗服务保障点,每天安排医生在现场巡视,配备有防暑药、感冒药、外用消毒等药品,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中暑、晕倒等突发事件,让学生在第一时间得到医生专业的治疗。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