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政税务学院赴江苏访问毕业生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甘甜为进一步推进财政税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院友间相互融合, 826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周巍、副书记熊思宏率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赴江苏镇江,与学院在镇江工作毕业生进行座谈。

此次座谈会上,财政税务学院院友围绕周巍书记提出的“如何解决校友发展的问题?”“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讨论。97级院友王茂和提到,在校学生应加强课堂之外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满足就业市场需要。97级院友安明亮表达了希望学院多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加强与院友们的联系。2000级院友刘珊珊提出,在校大学生应提高自身公文写作能力,以更好适应职场工作。

听了院友们的发言,周巍强调毕业生要学以致用,把学生时代学的知识用于自身工作当中;要勇于创新,勇于探索;要学习优秀院友蒋富安的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周巍对院友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院友们提出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母院学子树立榜样的期盼。周巍还诚挚邀请各位院友回到母校母院给师弟师妹们分享职场体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