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看望首义校区新生军训

来源:军训师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9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带队看望了2017级首义校区新生军训、陪同还有军训师政委、校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军训师副政委、学工部副部长朱虹,军训师参谋长许平,军训师副参谋长张进。


王文贵视察了大运场、南运场、南苑篮球场等多个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带队老师、军训助理和军训学生。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们认真军训的精神表示肯定。王文贵还慰问了军训后勤保障人员、医护人员和生病学生,希望后勤保障人员和医护人员做好军训的安全保障工作,叮嘱生病学生养好身体。在慰问此次军训副师长、海军工程大学的周皓时,王文贵对海军工程大学给予学校军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文贵询问了此次军训的总体进展情况,对军训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全体军训工作人员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