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林宋凡 摄影 邱海韵、韩晓青)92日下午,为了建立学院与家长的沟通渠道,及时解决各类困难,排除困惑,经济学院在文津201教室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李小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庆红、分团委书记康俊、17级辅导员聂飒、宋昀宜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主持。


首先,武身汉围绕了“自治”和“安全”两个话题开展了讲话。讲话中,武身汉论证了自治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安全问题重如泰山,不可疏忽。接着他全面介绍了学校重点学科、硕士点、博士点的名称及数量,同时介绍了学校著名学者和重要成就,使家长对学校的综合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随后,李小平分别针对经济学及国际商务两个专业及国际班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与此同时也列举了经济学、国际商务专业的一些知名教授及杰出校友。



詹万明给家长们讲解了我校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包括奖学金制度、对缺课旷课的处罚制度、学费减免及临时困难资助制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让家长们对我校的规章制度有大致的认识,从而能够更好的督促孩子遵规守纪,努力学习


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畅所欲言,就正式开学之后是否可以转专业、换寝室;经济学的发展方向;经济学的就业前景等提出一系列问题。与会人员也针对家长的问题,逐个给出了回答。武身汉还邀请各位家长四年后再聚中南,共同见证孩子们大学的成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