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慧娟)2017年6月26日上午9: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永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党委刘永新副书记、副院长金大卫教授、信息安全导师组组长张凯教授、管理信息系统导师组组长刘勘教授以及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主持。



座谈会上,学子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同时也就教学、研究生培养、后勤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很多切实的意见。各导师组组长对同学们的宝贵意见表达了感谢,并就具体的意见进行了认真考虑与讨论,依次做出回应。最后,张从发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同学们在临别之际对学院的建言献策,并向与会毕业硕士生们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继续保持坚韧向上的求学态度,务实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番成绩。



在硕士毕业生座谈会结束后,14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铭记传统,不忘初心”的党组织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慧娟老师主持。会上大家集体诵读党章,讲解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上,付慧娟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意味着大家在政治上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将要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今天,有的同学即将离开校园,在社会大熔炉中淬炼成长;有的将继续深造,在学术摇篮中汲取营养;有的将到异国他乡探索求知。但无论你们身在何方,一定要记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请不要忘记自己是“中南大人”,是“工程人”,不要忘记“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讲好中南大故事,展现中南大风采,谱写属于中南大人的美丽画卷。

最后,付慧娟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再次就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此次党组织会议正式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