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F&B健身社赵自行获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邀请赛前十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6-1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陈嘉盈)5月19日至21日,2017年“赛普 健身杯”第四届CUBFA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邀请赛在北京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F&B健身社赵自行同学获得优秀奖,进入全国半决赛10强。

第四届CUBFA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邀请赛举办吸引了500多名大学生参赛,他们来自全国280多所高校,其中不乏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在健身健美项目上全国知名高校。为此,赵自行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早在20171月,他就开始与北大联系,着手进行比赛训练,并且在参赛前一个月进行了密集训练。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赵自行同学在男子健体b组预选赛和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前十的好成绩。



而在赵自行同学筹备比赛的过程中,少不了健身社团的支持。F&B健身社是我校第一个健身社团,致力于为中南大师生提供一个高效科学健身的平台。 目前,健身社管理的健身房器械齐全,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和各种较为初级的健身器械,使用较为简单方便,适合新手入门;且健身房免费开放给全校师生使用。目前,健身社拥有教练23人,均有丰富的健身经验和健身知识。



F&B成立后,先后开展了进40次基础训练课程,同时在健身房内安排值班教练,为学生的安全健身进行指导。F&B健身社还秉承身体健康和形体优美的理念,创办了减脂训练营。至今,减脂营已举办4期,共帮助120名同学达到减脂目标,平均减重5kg。同时,5月12日健身社减脂营项目成功拿到学生社团活动校级立项资助,代表健身社项目获得学校认可和支持,为健身社开展此类活动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可能性。


由于这是赵自行同学首次参加比赛,虽然以一名之差遗憾没有进入决赛,赵自行同学仍觉得在比赛中收获良多,认为健身带来的好处是一种持续性的生活状态的表现。健身不只是运动,更多是一种生活态度,健身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拥有更好的生活方式。而他身在至今F&B健身社已走过一个学年,在这一年中健身社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努力激发成员的运动热情,收获良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