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办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阳 学生通讯员 潘慈明 黄馨蝶)6月1日晚7:00,金融学院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教务部部长李志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江、学工部副部长吕宗瑛、人事部副部长吉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向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及各系主任、学办老师莅临颁奖现场。



江克宁宣读了《金融学院第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表彰决定》,他希望全院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团结奋进、努力学习;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举团旗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金融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随后跟随视频,全场师生共同走进了励志金融者们的故事。他们中有经法兼通的学之栋梁CFA1301班经枫,有目标明确实习经历丰富的房产1301班裴晓妍,有用汗水灌溉梦想在舞台上飞扬青春的金融1403班李奥,有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才华并收到多所名校橄榄枝的房产1301班段和昆,有文体双全的金工1401班罗梦丝,有家境贫困但不畏艰辛笑对逆境的CFA1401班孙小妹;有四人同心协力,共同追梦的投资1301班404寝室,有行动践行爱心,用爱心温暖儿童的金融1403班。颁奖之余,获奖者(集体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纷纷表达了对培养了自己的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



唐文进在讲话中总结了前四届获得励志金融的人物(集体)的卓越表现与优秀事迹。他谈到,励志金融就是在金融学院全体学生中树立典型、表彰典范的平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学院优秀学子加入到励志金融的行列中,让广大金融学子传承金融之魂,凝刻拼搏精神,不止前进脚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