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七届“舞者无疆”街舞大赛落幕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6-0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曼 摄影记者 方涵) 6月3日晚上7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DK街舞社主办的第七届“舞者无疆”街舞大赛于南湖会堂举行。校团委余秋廷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评委嘉宾的阵容相当壮观。同时,本次活动开设微信上墙抽奖活动,充分调动了比赛现场的互动气氛。


湖北大学《Honey Boomboom》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十四所高校参加, 竞争非常激烈。在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依次带来的表演之后,迎来了第一次的微信墙抽奖活动。接下来是江汉大学带来的表演《Rgm回家的诱惑》,舞者们的精彩表演成功拨动了现场观众们的心弦。紧接着便是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带来的《THE GAGA》,而武汉纺织大学也同样带来了让人叹服的《Police and Thieves》。在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的表演之后,现场公布了第5至第9队伍的分数。大赛到了尾声,然而舞者们的表演却并没有因此而沉寂。汉口学院为本次大赛准备的超高难度的《the ninja is back》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湖北美术学院的《Concentrate》同样是可圈可点。而中国地质大学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也为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大赛的结尾,是嘉宾节目《Boogie Hop》,专业的舞者们为大家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美妙与激情,现场的气氛瞬间进入了高潮。


我校 dk街舞社《LAST DANCE》


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江汉大学,获得亚军的是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获得季军的是武汉纺织大学。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最佳人气奖,由武汉纺织大学获得。


冠军得主:江汉大学街舞社_副本


冠军江汉大学的舞者们表示,在本次大赛中遇到了无法想象的困难,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连续几届参与“舞者无疆”街舞大赛,人员一点点壮大,克服了每一个困难,最终获得了冠军,无数的心酸在这一瞬间都化为感动和泪水,让人喜极而泣。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