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舞蹈队举办十周年专场纪念晚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雨阳)5月13日晚19:00,我校体育舞蹈队十周年专场纪念晚会在南湖会堂拉开了帷幕。校体育舞蹈队的队员们经过日夜颠倒的紧张筹备,风雨无阻的艰苦训练,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




本场晚会在《飞天》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飞天》将柔情的伦巴、热情的恰恰与敦煌之舞相结合,以西方舞蹈与东方文化的碰撞,带领观众领略别样的舞蹈魅力。而一支《Always Young》结合牛仔、恰恰、伦巴三个舞种,伴着流行乐的节奏,共舞青春,记忆欢乐,谱写青年男女美好的青春印象,传递永远年轻的正能量。接下来的《Je t'aime》用伦巴流露对爱人的缠绵依恋,用恰恰描绘与爱人轰轰烈烈的旅行,两对舞者用截然不同的风格跳出了他们心中的“我爱你”。



“将士远赴沙场,佳人相思难忘”——《长相思》中西合璧,将相思付与离殇,呈现一曲铁血柔情的战世情歌。晚会中场,我队05级晏伟师兄用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把十年间校体育舞蹈队的发展历程演唱地淋漓尽致。一舞《轮回》演绎出如血似火在悲哀中起舞的曼珠沙华,历经遗落与淡忘后,又在绝望中重生。

时光在流,舞种在变,一颗颗热爱舞蹈的心是从未改变的,《Good Times》则点燃了这心中的闪电。《女人花》与《男人帮》则相互呼应,含苞待放的少女与挥焰成袍的男人们,在柔情的伦巴与激情的斗牛中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接下来《五环》的表演者们则用欢快的吉特巴、浪漫的伦巴生动地演绎出我们耳熟能详的欢快曲目,引领晚会走向高潮。


晚会的最后,由现任队长刘浪桥和副队长徐畅共同献上一曲《凉凉》。在全场观众的合唱与掌声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晚会有近三十名老队员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来共同庆祝,晚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舞蹈队师生们十年来的共同努力和传承。祝愿我校体舞队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