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再会有期,共计天下”送毕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5-2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可 摄影记者 汪弘量) 5月25日晚7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财会就业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年会计学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拉开帷幕。校研工部部长周佳玲、校团副书记委范献龙,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书记王延,会计学院张龙平教授、副院长王华以及各系教师、学办、研办老师等出席本次晚会。


主持人


在一场活力十足、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的开场舞《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之后,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做代表致辞。张院长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子们表示祝贺与祝福,然后从“坚守信仰,敢于挑战”、“自我尊重,廉洁自律”和“闹中取静、勤抚书卷”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期望。


张敦力院长致词


歌曲串唱《遇见青春》带领观众们进入回忆的思潮,而舞蹈《小城雨巷》用小城姑娘的浅笑与碎步,让我们与雨巷姑娘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感受古典的魅力;紧接着的管乐表演《跳舞吧浪漫的扑克脸》将Lady gaga的经典曲目用管乐的节奏展现,二者完美的结合也让观众收获了一场听觉盛宴。


小城雨巷


老师节目《Lucky strike》和走秀《怪你过分美丽》将全场气氛带入一个高潮,老师和学生卸下教学和课业的包袱,共同演绎一段轻松活泼的大学时光。而后的歌舞、串唱以及视频都给在场的观众带来极大震撼。


晚会临近尾声,而晚会前一直保留着神秘的潜藏节目又将全场气氛带入另一个高潮。教师合唱《亲爱的小孩》,歌声里的期盼与教诲让无数人泪目。紧接着的师生朗诵《年轮》,也让我们感受到那浓浓的师生情与同窗谊。


走秀


一名来自会计学院13级的毕业生在接受采访中说道,这是他看过最难忘的一场晚会,可能也是在中南大看的最后一场晚会。就要毕业了,感激老师与同学,祝福大家一切安好,以后会常回学校看看的。


晚会在一曲《晴天》中落下帷幕,至此,第六届财会就业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年会计学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