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二届“济世杯”简历制作展示大赛决赛落幕

来源:中韩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孛 李萌)5月11日晚,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中韩新媒体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济世杯”简历制作展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文济楼201举行。

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温习、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安增科、上海慧龙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刘楠、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苏鹏、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出席此次决赛。决赛评委由安增科副教授、刘楠女士和苏鹏老师担任。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十个学院300余份简历,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筛选,共有来自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等七个学院的13位选手进入决赛。中韩新媒体学院在韩国东西大学就读的2014级同学也踊跃参赛,进入决赛的三名同学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参与决赛。

在简历展示环节中,13位选手分别介绍了各自简历的基本内容,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并分享了制作简历的准备过程及感想。评委安增科副教授点评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并提出了“冰山模型”的概念,表示在简历中除了要注重冰山之上看得见的经历、教育背景等内容,也要注意隐匿在冰山之下,简历中的文字能力和语文功底。苏鹏老师强调选手们需注重简历中的排序问题,把基本的有优势的东西先排列出来,同时鼓励大家多参与求职就业类相关的比赛。刘楠女士强调了面试中应注意的礼仪礼貌问题,提醒选手们在求职面试细节方面多做一些功课。

最终,一等奖花落法学院唐正明;二等奖获得者是金融学院梁智铭、外语学院吴臻、财政税务学院杨晔、工商管理学院曹驰;三等奖获得者是中韩新媒体学院杨湘琛;优胜奖由工商管理学院焦梦娜、工商管理学院孟虎、工商管理学院丁丹俊、中韩新媒体学院徐阳余心获得。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