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网络十三周年庆典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相颖 摄影记者 彭剑巍) 5月20日晚七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文澜网络主办的文澜网络十三周年庆典在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庆典的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杨、文澜网络团队指导老师余向阳和吴世杰及全体成员。文澜网络运营策划部、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文澜通讯站、i频道和技术部共计五个部门参加庆典并表演节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杨致词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杨老师首先致开场词。她回顾了文澜网络从初创到十三周年的历程,目睹了文澜网络成员为了学校网络文化建设付出的努力,她肯定了文澜网络学生团队在过去几年里的成绩,并且表示,文澜网络中的五个部门分别担负着不同的责任,只有文澜网络的成员协调配合,才能更好的承担学校官方对内对外宣传的工作。她也相信文澜网络将会在学校融媒体和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中继续发挥先锋作用。

庆典的表演以i频道带来的节目《师姐还是师妹适合做女朋友》开始。他们以辩论表演赛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双方的观点,用幽默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运营策划部带来的小品《你是文澜五月天》中的反串收到了很好的舞台效果。接下来的是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带来的舞蹈《三只小熊可爱颂》,轻快的配乐和舞蹈表演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小高潮。技术部带来的舞蹈《尬舞天团》和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延续了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通讯站依据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改编的小品《通讯站的名义》,结合时事热点和通讯站的日常工作,以观众熟悉的影视片段为载体,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改编的歌曲《文澜中心的日子》作为最后一个节目出现。歌曲由《北京东路的日子》改编而来,结合新闻与新媒体的日常工作改编的歌词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观众自发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打节拍,将庆典带到了另一个高潮。

庆典中间穿插了各个部门拍摄的周年庆祝福视频。抽奖和问答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纷纷主动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余向阳讲话


庆典的最后,文澜网络指导老师余向阳总结发言。他提到,责任、内容、思想、技术、友爱是文澜网络发展的基础,同时提出了他对文澜网络未来发展的展望。


文澜网络合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