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推出《准则》《条例》学习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牛晓丹)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为深入贯彻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在中南楼6楼推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学习展板。“花上一分钟,就能了解两部党内法规的基本内容”。

为促进广大教工党员对两部法规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习展板采用直观简洁、通俗易懂的形式图解《准则》《条例》,重点围绕《准则》的三大板块、12个 部分,《条例》的8章、47条,分三大板块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强调,突出亮点,内容紧扣主题、生动易记,用直观的视觉冲击、宣传党的纪律、给党员干部敲响遵规守纪警钟,从而达到以图明纪、以文言理、以规促廉的目的。

通过开展《准则》《条例》学习展活动,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为建设“和谐学院”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