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荣)5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式在文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领导,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及心理委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节的主题为“关注心灵,拥抱阳光”,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和校团委主办,于2017年3月10日正式开幕。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这些主题活动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素质水平,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氛围,传播了“关注心灵,拥抱阳光”的校园心理文化。


闭幕会评选出了7名获奖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获得一等奖,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法学院、会计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此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致闭幕词,对此次活动节中全校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表示了肯定。

心理健康活动节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每年三月至五月举行,是我校学生活动体系中的特色和亮点,深得师生的肯定,参与度高、影响面广,使得心理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迄今,我校已连续开展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