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征集学生管理规定修订意见座谈会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紫薇 方宝怡)为坚持依法治校,加强学生教育管理,贯彻学校全面、系统地修订学生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充分听取师生对我校学生管理规定的意见与建议,金融学院分别于5月10日、12日、15日开展了有关征集学生管理规定修订意见的系列师生座谈会。



5月10日,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工作办公室共同召开意见征集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对此次我校学生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的改、废、立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结合各位老师的工作重点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要求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年级学生代表和团、学、志干部意见征集会议,广泛地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制度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5月12日,召开了14、15级学生代表意见征集会议;5月15日,召开了16级学生代表、团、学、志干部意见征集会议。经过前期下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系列文件,学生代表经仔细阅读,并充分收集各班级同学,各团、学、志部门成员的意见后,形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管理制度意见表,并于座谈会上进行集中审议。同学们对相关管理制度中有待完善的内容和需要明晰的条款,提出了改进意见并阐明理由。

在广泛征集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充分讨论交流,逐项表决提案,并最终汇总形成了一系列改进提案,这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充分反映意见,更有利于师生联动共同促进学校制度建设与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