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创业学子在盛隆电气集团“先行领军”竞选大会斩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5-1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王鹏 何沫妍)513日上午,盛隆电气集团成立38周年庆典暨“先行领军”计划竞选大会在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盛隆讲堂举行。我校创业学院创业训练营与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八所高校的32支队伍受邀参加活动并参与“先行领军”计划竞选答辩。            

活动伊始,盛隆电气集团董事长谢元德发表了在盛隆电气集团成立38周年庆典暨先行领军竞选大会上的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高校领导和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总结了盛隆集团38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展示了回报社会的决心与行动。

在接下来举行的集团“先行领军”计划竞选大会上,我校创业学院第四期创业训练营的18名学员组成7支队伍,分别对晋城、霍尔果斯、吉隆坡等城市进行了竞选演说。在创业学院李司铎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我校各队认真准备表现出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广博的见识和稳健的台风取得了评委老师及盛隆电气集团谢董事长的高度认可与赞扬。经由盛隆集团公司董事、总监等组成的评委团的现场提问考核,我校以胡少贤、肖宇瑶、成烨、陈雪鸿、郑家玮、何沫妍为核心成员的六支团队在本次竞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立项。他们也有幸获得盛隆集团的资助,将在暑假期间分别赴白俄罗斯明斯克、山西晋城、新疆霍尔果斯、福建漳州、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城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盛隆电气成立于1979年,员工6000多人,全国22家子公司,2013年当选为亚洲品牌500强,是中国领先的提供输配电设备、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厂商。盛隆电气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各省市及全球20多个国家。集团“先行领军”计划支持学生组建团队,到国内外某一个城市做前期市场考察,寻找同行厂家收购、合资、合作的前期工作,宣传盛隆电气在该城市的投资发展计划,做联络、组织、建设的前期工作。

   本次活动给了我校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实践机会,也是我校创业学院与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及盛隆集团校企合作迈出的崭新一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