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5-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2017年5月6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暨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学校共66支队伍,合计15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北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十堰市啦啦操委员会协办。赛事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直播TV、土豆网等多家媒体报导。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公开青年丙组的比赛,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和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均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辉煌成绩的背后少不了教练、队员们长期不懈努力的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们平日里悉心的指导以及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为了准备本次比赛,队员们除了常规训练外,更是放弃节假日和在中午、晚上的时间进行集训,特别是大一的队员们,每周多次往返于首义与南湖。赛后队员们表示:为能在大学生涯代表学校参加这类盛大的啦啦操赛事而感到骄傲,为能在赛场上为中南大奋力拼搏而感到自豪。今后会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使自己的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为我校再添光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