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省高校女子足球发展论坛于我校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5-1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相颖 摄影记者 杜天米) 5月14日14:00时,湖北省高校女子足球发展论坛在我校南湖体育中心举行。该活动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和我校创业团队十号体育联合主办,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协会承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华中地区各个高校的女子足球相关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开始阶段,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园足球的学生代表分别对本校女子足球运动历史和现状及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分享,其中,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女子足球运动发展时间较长,球队各项已形成体系,校园足球赛事有序丰富;我校、中南民族大学以及多数参加会议的大学则是第一年成立女子足球队,学生参与热情饱满,各项建设也在稳步推进。接着,我校创业团队十号体育创始人马嘉骏,表明了本次论坛意在增进武汉市各高校女子足球爱好者以及球队之间的交流,讨论解决华中地区各个高校女足运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探讨高校女子足球未来发展方向。

  

  华中师范大学代表发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发言  

  

  组织人马嘉骏发言

  

第二部分是各参会人进行的小型圆桌讨论。各参与人针对各学校女足活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和解答。其中,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代表积极的回答了其他学校的问题。同时也就五月份自发友谊赛以及建立湖北省大学生女子足球联盟的事宜进行商讨,参会代表基本达成了共识。

  

  大合照

  

活动的最后,参加本次论坛的各校学生代表参观了我校西区新建体育场的建设,并进行参与了我校女子足球队的例行训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