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多位教授入选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名录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会超 张亚星)近日,从中国审计博物馆获悉,会计学院杨时展教授(已故)、边恭甫教授(已故)入选第一批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名录,郭道扬教授、张龙平教授入选第二批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名录。

据悉,为忠实记录我国现代审计学理论的发展沿革,宣传审计学专家的贡献,并为今后开展相关研究保存史料,经审计署批准,审计博物馆于2014年组织开展了第一批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评选及代表作搜集工作,共评选出56位专家入选第一批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名录。2015年,审计博物馆开展了第二批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评选工作,经过初选和专家投票等程序,评选出92位在审计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专家入选第二批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名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