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在我校开设海外短期课程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美华 乐昊)326日到424日期间,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在我校法学院法学图书馆313开设海外短期课程项目。肯特法学院作为美国伊利诺依州第二古老的法学院,在全美法学教育界处于领导地位,其在学术上卓越的成就及学院的创新课程受到业界的广泛赞誉。此次短期课程项目的开展让法学院师生受益良多。

据悉,该课程有14名学生参与,小班教学,课程分为两期,主要采用互动式教学的方式,全英文授课。第一期于326日至47日开展,由Gary Chodorow老师介绍《美国法律研究与写作》,目的是锻炼法律案例分析思维并训练学生法律文书的书写能力。47日到424日,第二期课程开展,由Matthew Aloysius Rooney 对《美国法律体系介绍》进行详细地解读,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美国的法院系统,体验美国法学院的授课方式。耳目一新的授课方式和全英文的语言环境使参与学生收获颇丰。




我校大四法学本科生及法学专业硕士,都有资格参与海外培训项目课程的学习。其中,以2.7以上的绩点通过以上课程的同学,可前往该法学院修读LLM项目、豁免语言成绩并免修这两门课程。所有完成海外培训项目并为法律硕士项目所录取的学生必须在芝加哥接受时长两个星期的法律英语课程的学习,最近的托福成绩100分或雅思成绩7.5分的除外。

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海外留学课程是法学院首次开设的海外留学课程,这两期的海外课程让同学们体验美国律师对法律条文的思考方式,学习法律文书的写作方法,了解美国的法律体系,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知识储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