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大数据研究院与省工商联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磊)4月1日下午,我校大数据研究院与省工商联在商会大厦正式签署《湖北省民营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课题委托协议。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张虎教授,朱喜安教授,张海波副教授,肖磊副教授;省工商联江浩副主席、唐万金主任、冯亮主任、陶兴副主任共同出席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浩指出,当前湖北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湖北经济发展中一支重要力量,项目的研究有助于加强对湖北民营经济运行状况的监测,及时掌握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态势,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张虎首先感谢省工商对研究院和课题组的信任,并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以及预期目标。他指出,课题组一定会全力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并就项目进度安排、调查问卷设计、平台建设、模型测算方法、最终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据了解,我校大数据研究虽成立仅半年左右时间,但工作成效显著。已连续发布了《“十二五”70个大中城市服务业发展指数》以及《2016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服务业发展指数》,被20多家媒体和新闻平台报道;接下来还要继续发布《2016湖北省17个地市州服务业》和《2016全国100个大中城市服务业发展指数》。这次与工商联关于民营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研究院的研究领域,形成品牌效应,推动“一流智库”建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