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专家组召开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0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姜雨杭)3月16日晚,我校科研部、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专家组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示范点建设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皮海鹏主持。

皮海鹏传达了省委讲师团对我校示范点的建设要求,表示要进一步梳理新沟镇需求清单,整合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力量,为示范点建设出实力、干实事。同时要结合“一点一品”,打造我校示范点品牌项目。



徐双敏教授介绍了专家组往年的工作经验,并对照2017年的新要求谈了自己的见解。

专家组组长龚先庆强调,专家组要在原有基础上结合地方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不留死角,突出亮点,全面推进“示范点”建设工作。

会上,专家组就本年度宣讲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初步制定出2017年工作方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