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东北财经大学科研处来校交流

来源:社科院、科研部发布时间:2017-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天豪)2017年3月16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科研处史永东处长、张玉涛副处长及科研处工作人员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科研部张志刚副部长、皮海鹏副部长以及社科院、科研部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张志刚副部长主持,他首先对来访的东北财经大学科研处的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社科院、科研部的组织架构,并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东北财经大学史永东处长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想在科研项目组织、科研评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我校科研管理部门深入交流,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保持良好的沟通。

随后,两校科研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