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校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6-10-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光华 田力扬)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艺术团承办、校团委等部门协办的“多彩中国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于10月15日在南湖会堂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既有合唱、舞蹈,又有朗诵、京剧,节目丰富多彩,场面恢宏热烈。晚会以长征组歌《突破封锁线》、《四渡赤水出奇兵》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为追寻红色梦、蓝色畅想梦、多彩中国梦三个篇章。追寻红色梦,通过合唱长征歌曲、表演长征舞蹈、京剧,朗诵长征诗词,追忆长征史;蓝色畅想梦,以激情四射的青春舞蹈、和谐欢快的歌伴舞、铿锵有力的京剧表演展示着祖国的青春活力;多彩中国梦,通过舞蹈、合唱等表达对祖国未来的期盼,歌伴舞《光荣与梦想》揭示新时代更要发扬长征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以实现祖国富强繁荣的伟大中国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