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纪委、监察工作部党支部赴麦市镇红石村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纪委、监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6-03-3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东伟)329日一早,校纪委监察工作部党支部一行7人,驱车前往学校扶贫点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开展支部活动,定点帮扶红石村困难村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文远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活动。



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詹万明介绍了红石村的基本情况,并对工作队驻村以来采取的农产品、矿泉水进超市、支部共建助学助困、培养法律明白人、医疗下乡等七项帮扶措施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齐文远代表学校党委对红石村的全体村民表示了问候,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为不断改善红石村的经济发展和教育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并对麦市镇及红石村委会对我校扶贫工作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随后,在麦市镇党委书记侯红辉等同志的陪同下,党支部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及生活环境,并深入红石村看望了两户贫困家庭。在农户家里,齐文远亲手将支部成员以“特殊党费”形式筹集的慰问金交到农户手中,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慰问之情、帮扶之意,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孩子教育好,希望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响应党的号召,勤劳致富。年过七旬的何梦甫老人流下了感动的热泪,一再地抱手作揖表示感谢,这一幕深深地铭记在了大家的心中。


返校途中,支部成员均表示此次支部活动很有教育意义,看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还有很多这样的贫困户需要帮助,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全省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