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王雨辰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来源:组织人事部发布时间:2015-03-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保华)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确定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105号),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名单已经确定,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共有60名专家入选,我校哲学院院长王雨辰教授位列其中,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到目前为止,我校入选该“工程”共有7人。

 

    其他六位入选者是:吴汉东、张中华(1997年),杨灿明(2003年)、杨云彦(2005年)、姚莉(2007年)、刘仁山(2009年)。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为深入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成长,由人社部等7部委联合组织实施的。2012年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共同印发了《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将“百千万人才工程”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统筹实施。从2012年起,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的选拔培养4000名左右“工程”国家级人选,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其中,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基础学科、基础研究领域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