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省地税系统在我校举行校园宣讲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11-03-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文斌) 3月4日上午,湖北省地税系统2011年公务员招录宣讲会在我校南湖会堂隆重举行。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许建国局长、我校陈小君副校长莅临现场,出席宣讲会的还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及老师。湖北省地税系统今年在省内计划招录400名公务员,其中仅武汉市就有100名计划,且所需专业大部分为我校所设专业,如此多的就业机会吸引了数百名毕业生到场,南湖会堂座无虚席。

 

 

 

  

    副校长陈小君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校欢迎湖北省地税系统的领导来我校举行招聘宣讲会,她表示,公务员系统是我校学子就业的主要流向之一,她对许建国局长亲自参加招聘会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应聘表示大力支持,并预祝此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接着省地税局许建国局长做了地税系统公务员招录的宣讲,作为我校校友,财税学院博士生导师,他的出场让大家格外亲切。他首先强调了本次招聘对于高学历人才的重视,以此提升整个地税系统队伍的素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公务员,要敢于同别人竞争。与此同时,许局长也号召大家理性看待公务员工作性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基层做起,为地方税务这一重要且神圣的职责贡献出一份力量。许建国局长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吸引大家全神贯注地倾听,南湖会堂多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然后,地税局张慧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全省地税系统的招聘计划以及报考公务员的详细流程,并着重提出了往年各个部门招考的比例情况,以便报考同学作为部门选择的参考,张处长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发展,省局会加大对基层一线干部提拔力度。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有意报考的同学积极提问,许建国局长,张慧处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