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北苑市场再获武汉市“文明诚信市场”称号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发布时间:2011-01-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声年)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管理的南湖校区北苑市场2010年再次荣获武汉市工商管理局和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选的“文明诚信市场”荣誉称号。此前,北苑市场已连续两届(2005-2006、2007-2008)被评为湖北省省级“文明诚信市场”。

 

    2010年,武汉市共有680余户业主参与2009-2010年度市级文明诚信市场评比竞争。其中,参选的70多所院校中仅有3所高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被评为市级“文明诚信市场”单位。

 

    北苑市场位于我校南湖校区北门西侧,始建于2001年,占地6000平方米。市场内布局合理,设施功能齐全,是学校周边唯一能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市场。数年来学校注重抓好市场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改善服务环境,积极配合社会相关部门,规范经营秩序,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为学校周边近10万城镇居民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多元化消费渠道和优质服务,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