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0-2011年秋季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12-2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刘婕)12月21日晚,“2010-2011年秋季学生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大会”于文澜110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学研联志全体学生干部,校团委书记王前哨、校团委副书记周巍、韩秦出席。

 

    会议中,第十一届校团学研联志常委们对本届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学期我校团学研联志学生工作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切身指导下,全校师生的大力配合下,以踏实认真的态度,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常规工作。并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大中关于党建的部署,在我校学生中开展了“创先争优”建设文明校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并取得积极成效。

 

   “大学生作为将来祖国的中坚力量,要了解国家政策及各方面发展方向”。对此校学生常委们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分享了大骨班中学习心得与领悟:我们作为学生干部,应多关注学校发展动向,这样更有助于把握工作开展方向,提升工作的效率。

 

    团委负责人肯定了本届团学研联志学生工作者的工作成果,同时为学生干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要求。

 

    同时根据本学期工作情况,在对本届学生工作总结中多次提到“青年学生工作的纯粹性,青年干部的正义感”,指出我校学生干部缺乏青年团干的锐气,工作中存在畸形的和谐,并就此对学生工作者尤其是学生干部提出“敢于担当”的要求。同时,也指出“思想上怕困难,工作中缺方法”是目前学生工作遇到的最大的阻碍,同学们应增强责任感,本着“对人生、对奉献的团队负责”的原则完成各项工作。

  

    学生工作将在本周内全面结束,以便学生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备考。

 

   “ 一个好的学干首先是一个好的学生,一个很好的学生一定要有好的学习成绩。” “任何时候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负责人如是提醒,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中都应起到榜样的作用。王前哨书记要求学干,“不可纵容不正之风的蔓延,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应树立一身正气”,并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