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首届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研讨会召开

来源: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0-12-23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熊洁) 12月23日,由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首届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研讨会”在我校文清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九家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会议还邀请了武汉大学和北京大学相关部门的专家和学者。

    我校副校长杨灿明教授为大会致欢迎辞,校教务部、法学院、刑事与司法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法学实验教学的组织体制、教学队伍建设、实验教学体系与理论教学体系的关系、教材和大纲的编写、教学模式的创新以及实验教学的评估和资源、成果共享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各校代表在会议上交流了本校法学实验教学的经验,达成了团结协作全面推进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共识。会议还就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1-2013年发展纲要的拟定等主题进行协商,形成了积极的成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