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奥迪——中南大菁英关爱计划年末联谊举行

来源:MBA学院发布时间:2010-12-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皮君)  12月19日,奥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菁英关爱计划年末大讲堂暨湖北地区MBA、EMBA校友联谊在我校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小君教授、MBA学院胡立君副院长、MBA学院聂鑫副院长、任课老师以及来自各地近200名毕业的MBA、MBA校友代表和在校MBA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博士走进我校首义校区MBA学院浙晓报告厅,为大家讲授《动荡的外部环境下的中国经济》。

 

    当晚,我校湖北地区MBA、EMBA校友联谊会隆重举行。

 

    陈小君副校长在致辞中说道:“与校友对话,即是与历史对话,因为你们共同见证了中南大EMBA、MBA教育的历史;与校友对话,更是与未来对话。因为你们是我们在校生的榜样,是社会前进的动力,也是学校发展的支撑力量。举行此次联谊活动,是贯彻我校MBA、‘终身教育理念’的一种方式,是EMBA、MBA学员沟通的桥梁和学习新知识的平台。活动期间,我们邀请毕业校友回校观光、联谊、叙友情,并聆听知名专家学者的演讲。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依照‘系列化,持续化’的原则将这样的活动开办下去。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其他校友,社会其他人士发出邀请,希望你们今后也积极地参加这样的活动。

 

    MBA学院胡立君副院长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一届湖北地区MBA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名单。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左建军在大会上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凝聚校友资源,提升中南大品牌,积极回报母校。

 

    联谊会上,学员们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