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二期社团负责人培训之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12-1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刘彩环 王君)12月9日下午2点,我校第二期社团负责人培训之结业典礼在文潭邓析堂顺利举行。社联主席解宇、副主席邵俊蓉、发展联络部部长杨惠琪均出席了本次典礼。

 

    据悉,第二期社团会长培训为时三个月,主要由开班仪式,校内经验交流会,出访其他高校等几个板块组成。共有68个社团负责人参加培训,其中顺利结业的有64人。在颁发会长结业证书后,来自岭南文化社的社团代表许姗姗发表结业感言,她说,从一个社团的干事到会长,这其中角色的转换、经验的缺乏是不可避免的问题,这需要自己不断的去学习去交流,同时她对社联的引导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各DV获奖协会现场播放了DV视频,用丰富的活动,精彩的解说,幽默的片段展示了本社团的特色。

 

    最后,社联主席解宇总结了第二期培训中的成果与问题,并具体解释了社联与社团的关系,强调社联要形成服务第一、管理辅助的模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