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数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玉)12月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理论学习由校党委徐敦楷书记主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系系主任、系副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报告中,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徐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纲要》制定的背景和起草过程。之后,徐书记就《纲要》中应加以注意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说明。他指出,《纲要》文本在整个战略目标、发展任务、体制改革和保障措施等方面都对2020年前高等教育的发展和改革做了新的重要部署,也提出了很多非常新的政策亮点。最后,徐书记就我校如何结合实际来贯彻实施《纲要》中的相关内容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和意见,使大家深受启发。

 

    报告结束后,学院赵新泉院长和张永清书记代表全体参会教师向徐书记表示感谢。就《纲要》中高等教育方面的相关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将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