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院举办面试讲座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12-0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林  学生通讯员 罗晓琳)“此次讲座让我进一步了解了面试技巧和一些职场的宝贵经验,让我受益颇多。”来自经济学院的谢雪清同学说道。

    11月27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携手“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文澜310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职场有约之‘非常面,特别谈’”的面试与职场经验交流讲座。泰康人寿银行保险销售部经理张晓慧女士以及泰康人寿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万文茂先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除了交流一些面试的经验外,“泰康人寿”还为我校学生提供了5个带薪实习的机会。经过对投放简历的删选,我校有十位选手参加了选拔。最终,孙淑琴,赵一瑾等五位同学获得了进入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带薪实习的机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