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实验教学从身边问题开始

来源: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0-10-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保洋) 10月25日上午9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为了开拓法学实验教学“从解决身边的问题开始”的实战化、多效化新路径,由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率领由刑事司法学院09级侦查学研究生全体同学组成的法学实验教学“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项目组,与校保卫处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就我校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体系构建及运行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校保卫处辛忠孝处长及分管政保科、治安科的尹进涛副处长安排了此项目推进会。

    与会成员围绕我校的“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的现实问题展开了富有建设性的广泛交流。在分析立足我校治安安全防范基本情况和预期目标的基础上,就一些教职员工和学生普遍关心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具体的研究。近两个小时的讨论,为项目组形成我校“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体系构建及运行改革预案”的拟订奠定了基础。项目组将与保卫处共同组建攻关团队,拟制并向学校提交“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体系构建及运行改革建议方案”,以富有实效地为学校和学生提供安全服务,促进我校的学校安全及学生安全工作和安全、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法学实验教学实战化、多效化的水平,培养能够敏锐发现、分析、解决现实问题的法学人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