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

来源: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发布时间:2010-10-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洁) 2010年10月19日至21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交流会、第三届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带队参加了该交流会,并代表法学组做了题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的主题发言。

    王均平教授从建设发展的依托和基础、实验教学体系构建运行、主要建设成果及其结构和中心建设及发展的走向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我校对法学实验教学的重视,取得的成果以及发展规划。

    此次交流会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全国高校共计231个实验教学中心参加。本次会展按学科大类分组,通过图文展板、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现场演示等方式反映了近年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实验室建设的典型建设成果。

    会议认为,五年的建设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随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持续建设和发展,一定能在强化高等学校实验和实践环节、推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养创新性人才和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