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学生排球赛顺利举行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10-2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娉婷 尚佳 学生通讯员 王君)  10月11日至15日,201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球联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法学院等13个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赛程紧张,可是所有参赛选手没有面露倦色,而是沉着冷静应对一场场的比赛。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加油声呐喊声不断。女子决赛中,法学院进攻不断,工商学院也不甘示弱,频繁阻止法学院的攻势。最后法学院以三比一的优势赢得了女子组的冠军。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赢得了亚军和季军。男子决赛中,工商学院一路领先,使经济学院毫无还击之力。第三局时,经济学院奋起直追,一度领先于工商学院,最终还是以两分之差惜败。最终工商学院以三比零的压倒性优势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经济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

 

    赛后,我校副校长刘可风和体育部负责人一起为获得本次大赛前八名的学院颁发奖杯。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