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激情诗朗诵 深深爱国情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10-2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林  张莎)10月15日晚,一场以“我亲爱的祖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为主题的新生诗歌朗诵大赛在文澜111举行。本次大赛由经济学院主办,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诗歌朗诵和选手问答两个环节。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加上选手们激情四溢的朗诵,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那融入字里行间的深深爱国情。他们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观众走向那些峥嵘岁月,诉说着崇高的战友浓情,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轻述的真情演绎将比赛推向一个个新的高潮。整场比赛气势宏大,主题鲜明,从炮火弥漫的峥嵘岁月到翻天覆地的巨变腾飞,他们悠深情动或低沉或昂扬的朗诵带给每一位在场的观众心灵的震撼。而第二环节选手们冷静沉着的应变能力和机智巧妙的回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通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经济1002的李湘幼以94.3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本次诗朗诵大赛的冠军。二、三等奖分别由国商1001的潘晓阳、张巍和1002班的彭婧婧等同学获得。此外,经济1002班的王海麟以出色的台风获得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由国商1002班获得。与会评委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相应的证书,并且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