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0-10-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会超)  10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泉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仁满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会计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仁满指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紧密围绕学校“内涵发展促转型,创先争优上一流”的活动载体,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是党员,我做模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活力,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用党组织和党员的优良作风带动优良研风、教风和学风的培育和形成,大力提高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学院文明、和谐、稳定。

 

    活动开展期间,教工支部、党员与学生支部、党员分类指导,各有侧重,分别包括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教工支部、党员活动内容包括“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带头学习提高,搞好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促进和谐稳定”、“结合日常工作,全面创先争优”四个方面;学生支部、党员活动内容包括“认真努力学习,树立优良学风”、“丰富组织生活,凝聚支部合力”、“增强党性修养,带头服务师生”、“处处创先争优,时时争当模范”等四个方面。刘书记强调,一定要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正在开展的基层党组织主题实践活动、“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党代表常任制专题调研、教代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计学院院长、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龙平在会上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活动长期性;二是各支部要积极开展活动,借活动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高度重视,不走过场,做出实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