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经济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9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良生) 10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江滨主持。为扩大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效果和范围,学院邀请了其他民主党派和非党员教师参加动员大会,并希望他们关心和监督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

 

    胡江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接着他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然后,胡书记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意义;要广泛动员,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部署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认真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要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要强化领导,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其实质就是进一步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延展和深入,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的巩固和拓展,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全院上下务必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活动扎实深入推进,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搞出特色,取得成效,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动员大会后,三个教职工党支部还分别对如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讨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