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创先争优”再动员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玉)  9月21日学校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会后立即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成立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10月1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党员正副主任以及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党支部正副书记。本次大会是在学院全体党员骨干中进行再次宣传和再次动员。

 

    本次大会由学院赵新泉院长主持。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以及学校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学院党委赵凯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 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并总结了我院以往在党员同志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提出我院在制定实施方案时要注重实效性。然后,学院党委张永清书记向大家通报了自己参加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的情况,并就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工作安排。张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学校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并提出:学院每个党支部要制定“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活动要有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善于总结和提炼基层支部和党员同志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力争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使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在思想上对“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活动目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