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专题会议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志学)10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组长何建华主持召开了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副院长唐文进、组织员汪瑛出席了会议。

 

    何建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开展此次活动,提出了学院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然后围绕实施方案开展讨论,与会同志充分认识中央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认为此次活动要与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我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教研室建设和学院管理制度结合起来。使此次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与会同志还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草案)》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依据大家的意见对学院的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实施方案制定后将下发到学院教工、学生支部,并决定在本周四下午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进行传达部署,至此,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