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机关总支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来源:机关总支发布时间:2010-10-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孝兵)109日下午3时,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机关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

    会上,机关总支涂永会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知的精神,并对机关总支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部署:一是机关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精神,提高认识;二是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布置,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机关“创先争优”的重点是提高执行力,服务师生。接着涂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扎实工作,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突出实践性,认真制定“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最后涂书记强调各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有意识地树立典型,并大力加强宣传工作。

    机关总支程传耀副书记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机关总支已完成的三项重要工作,随后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一是党费返还工作;二是支部委员改选的工作程序;三是新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开展三项活动。同时还要求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按计划完成总支安排的有关工作。随后,与会的机关总支委员又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有关支部上报的换届选举报告和增补支部委员的请示进行了讨论,并作出了决定。

    机关总支的此次工作会议,吹响了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角,为机关的“创先争优”活动深入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