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各地校友团聚,共庆祖国华诞

来源:校友办发布时间:2010-10-09 字体:

    国庆长假期间,各地校友以不同形式组织了数十场聚会活动,共叙昔日中南同窗情谊,共庆祖国母亲生日。

    据不完全统计,十一长假期间,法律86级有3个班的部分同学在羊城聚会,金融80级部分同学在海南团聚、金融86级和工经的同学们则来到了正在举办世博会的申城共叙友情。86级的农业经济、农业财务、经济法、经济学、财师专业,89级的法律专业,96级的国经、市营、法律等近20个班级的同学则回到了江城母校,开展了聚会活动。聚会中,校友们回忆往昔求学时光,抒发心中的母校情怀,共话无尽校友情谊。有的班级在聚会的同时,还发起了募捐活动,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假期中,校友工作办公室加班加点、放弃休息,不仅为上述聚会的班级和同学提供了咨询服务和部分小纪念品,还主动帮助部分有需要的班级联系、安排了来校聚会、参观事宜,为他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